公管学院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中午十二点半,公共管理学院足球队与外国语学院足球队在西安财经大学翠西校区进行了本次西安财经大学足球赛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




比赛一开始,我院球员便进行前场紧逼策略,将外国语学院球队死死压制住,并且通过我院球员积极的拼抢与娴熟的配合,我院球队在比赛开局不到十分钟就在对方的禁区内射破门,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颗进球,取得了开门红。随后在比赛的第十五分钟,我院的16号球员刘延璋看准时机,抓住机会,在对方禁区内补射入门,将比分改写为20领先。时间慢慢过去,在球员们的努力下我院球队带着巨大的优势进入了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了,外国语球队球员就在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了我院球队一次点球的机会,我院4号球员柳自豪上阵操刀主罚,自信地将球打入球门右下死角,我院得分!随之场上比分扩大为40。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球队以极大的优势战胜外国语学院球队,取得胜利。



虽然这场胜利没能改变我院小组即惨遭出局的结果,但依然要为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的我院将士们送上掌声,他们的付出值得大家为他们喝彩,并且会使我院的球员们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会更加努力地训练,积极提高自身技术水平,在明年的比赛中重塑公管的辉煌!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