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迁博物馆参观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为了增强公共管理学院新生的凝聚力,培养爱国精神与家国情怀,弘扬西迁精神,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团学实践部全体成员和2019级团学各部代表于116日参观了西迁博物馆。


7F110


9066D


一幅幅饱含历史故事的影像资料、一个个烙上历史印记的展品展物,记录的是一代代西安交大人奋斗的历史,他们始终把国家民族的要求与学校命运,个人发展紧紧结合在一起,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和人民。活动现场,大家通过学习和讨论,对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西迁精神有了更为深刻具体的理解。


1509E


1B208


通过参观,同学们还了解了不同历史时期交大与国家的发展,了解西迁的历史背景及西迁对国家的政治意义与战略意义。青年是国家未来的希望,西财大学子定会主动担当,把西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将这种伟大的精神传承下去。


18E47


1EDF2

此次实地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大家通过学习从西迁精神中汲取力量,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弘扬并践行西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积极作为,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奉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