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了增强大家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隐患,深化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对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和处理能力,减少火灾引起的损失。西安财经大学于2019115号在长安校区举办了消防趣味运动会。


1A806


192CA


在暖阳的照映下,本次消防运动会很快拉开了帷幕,主持人介绍了比赛项目与规则,在本次比赛中有极速灭火,合作接水,消防屋模拟比赛逃生,火场救人等项目。我院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认真对待每一个比赛项目,他们昂首阔步、步伐统一,气宇轩昂、英气非凡,依次出席,亮相开幕式,展现其运动风采。现场紧张激烈,我院参赛队员配合默契,商量最佳方案,齐心协力参与比赛,最终我院荣获最佳纪律奖。




187E1



同学们通过紧张的比赛,在丰富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的同时,也检验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的力度和成果,更激发了同学们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兴趣,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消防、共筑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