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足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年114日中午十二点半,公共管理学院足球队与文学院足球队于西安财经大学翠华西校区进行了足球比赛。




比赛开异常激烈,开局十分钟,我院球队便在队长胡江涛的带领下进了一球,与法学院战至1:1平。在这样的紧张气氛中,上半场很快的结束了,在场下休息时队员都不放过机会紧张的进行战术讨论,共同制定战术,展现出了我院球队团结友爱,勇于竞争的精神面貌。




随后进入下半场,双方依旧各不相让,以1:1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由我方门将率先扑出文学院的点球,为我院球队开了个好头,但在之后文学院的门将也将我院球队的点球扑出,双方又一次在点球大战打成平手,最终在决胜球的时候,我院球队以2:3的成绩在点球大战中遗憾告负。




虽然我院未取得最终胜利,但我院球员在比赛中团结友爱、激情四射、勇于竞争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们向我们展现出了应有的姿态,相信在未来他们一定会雪耻,将胜利带回我们公管学院,为学院争光!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