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体育精神和锻炼身体素质,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115日中午十二点半在雁塔校区篮球场举行了新生篮球赛,本次到场参赛的有大一新生,部分大二、大三学生,并由体育部组织部分大一新生观看。




首先开始的是大三学生与行政管理1902班的比赛,比赛一开始便展开了激烈的对决,那边大三学生进一个中投,这边大一新生便一个上篮还以颜色,双方在第一节比赛中战的可谓是十分激烈,但在第二节,由于行管1902班的新生们不断冲破大三学长们的内线,比分渐渐被拉开,最终行管1902班以17:8战胜大三学长挺进决赛。第二场由大二学生对阵行管1901班,比赛同样精彩,从比赛一开始双方的比分始终无法拉开,多次战平,打得相当激烈,但是姜还是老的辣,大二学生们凭借着经验与出色的人员轮换,最后24:17的比分进入决赛。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息后,便开始了决赛与季军赛。相比较前面两场,无论是观众还是选手都十分紧张。在场上,选手的每一个传球,每一个运球都经过了深思熟虑,力求做到完美,场下的观众也拼尽全力地呐喊、欢呼,让选手个个都铆足了劲的去拼搏。比赛战况十分激烈,直到最后的一分钟双方的比分都相等,但最后行管1902班漏防了一位大二选手,大二选手抬手就是一个三分球,行管1902班以一分之差惜败大二。季军赛同样打的十分激烈,双方的防守都十分完美,这场比分整局战平,最终在加时赛中,行管1901班以一分之差落败,至此新生篮球赛结束了。




23B76

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出色的表现为新生篮球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同时还让我们学习到了永不放弃、敢于挑战困难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这份精神,取得更好的成就。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