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西博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年10月27日,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蒲公英志愿队与统计学院西安博物院志愿队,共同参观西安博物院,增进同学对古都西安的理解,同时学习古都文化,了解西安历史。


62B2F


 
志愿队一行人在大二学生的带领下,开始了本次活动。由统计学院的杨敏负责给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进行志愿讲解。



FCAC


首先,走进的是第一展厅的《千年古都》,了解西安的城市发展史。令人震撼的是唐长安城平面图:在图上可以找出对应的西博,大雁塔,曲江池,永兴坊,兴庆宫等现代建筑,描绘的十分细致。




接着,走入《帝都万象》观览青铜器,陶器,金器与俑。之后,大家自行参观了第二第三展厅。


16AAC

本次参观西安博物馆的活动在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西安这个城市的了解。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