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放假前本科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要结束,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公共管理学院于2021年1月13日进行了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参与本次检查活动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学工办主任刘源、2018级辅导员余莹、2019级辅导员孙蓉以及2020级辅导员丁浩。


1243F


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是创造良好住宿环境的必要条件。为了让同学们在离校后,宿舍安全、卫生更有保障,张丽书记和刘源主任带领三位辅导员对各宿舍的安全隐患、遵守纪律、宿舍内务卫生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老师们提醒同学们要认真整理宿舍,保持宿舍整洁,在离宿后,也要注意宿舍卫生。同时,老师们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离校前将插座及时拔掉,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灾害。


1C851


本次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文明素养,培养学生良好的劳动习惯和生活习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还对宿舍的安全稳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反映了我校对宿舍卫生与安全的重视,同时这次检查活动也有利于构建生态文明校园,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创造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氛围。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