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国武应邀在雁塔校区教学楼503教室为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做了题为“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提高院系治理水平”的专题报告。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主持。


2099F


23239


报告会上,李国武副书记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提高院系治理水平”为主题,紧密围绕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研读学习体会,从五个遵循、五项原则和三个核心要义辩证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分析了高等教育发展形势,以及财经类专业在持续快速发展中面临的治理问题;指出面对即将到来的高等教育新发展,构建高校院系“以高效协同为特征的权力配置机制、以学生成才为导向的内涵发展机制、以创新发展为目标的评价考核机制和以多方协同为途径的资源整合机制是创新高校院系治理结构、治理权力和治理文化的迫切需要。报告解读透彻、视野宏阔,内容丰富,联系实际,会场气氛热烈,引发师生深刻思考,受益匪浅。


4F97A


报告结束,王智强书记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紧密联系学院改革发展和各自学习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65903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