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 2020年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二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我校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二班开班典礼于雁塔校区顺利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兼学工办主任刘源,以及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务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主持,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共计55名发展对象参加开班。


27FCF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首先致辞,她寄语参训学员,应当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端正的入党动机、崇高的理想信念、认真的学习态度来面对此次培训;并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要在学习中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坚定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秉持求真问学的态度,认真学习,知行合一,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CB57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培宣读了《关于举办2020年第二期(总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的基本内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宣读了《培训纪律考勤注意事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兼学工办主任刘源宣读了《学习考核注意事项》,分别强调了培训纪律考勤问题和课程学习考核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顺利结业。


A4AA


9935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周筱旻代表参训学员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老师对公共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本期发展对象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发展学员能珍惜机遇,全身心投入到课程学习中去;希望各位学员从现在起,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党员先进模范同志为榜样,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打造自己,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D2E1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