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公共管理学院于2020年10月9日上午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一教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党委书记陈文爱,副院长蒲晓晔,副院长钟海,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由党委副书记张丽主持。


B509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陈文爱宣读了《关于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及内务评比先进集体的决定》,对于新生们在军训期间的出色表现给与了肯定和表扬。



城市管理专业2001班学生张文玥代表2020级新生,对学院师生在军训期间对新生们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和祝福。表达了对于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公管学子”的决心。



随后院长李丽辉发表了讲话,院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了解大学的学习管理规定及实施过程,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的同时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646F


接下来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上,党委副书记张丽对20级新生重点强调大学生树立理想的重要性,如何在大学生中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个人层面得意体现。鼓励新生们培养自信乐观,勇于克服困难的优秀品质。还就新生保护自身与财产安全提供了意见和建议,提醒新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之后,由学工办主任刘源对2020级新生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她告诉同学们现阶段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是绝不容忽视的,大家要积极向父母、老师、朋友说出自己的困扰和想法。


66C1


6C02


通过本次的入学教育大会,20级新生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必备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了解了专业前景和社会发展形势,为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