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面对面,心连心”院长书记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领导与广大师生的联系,及时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改进学院工作。公共管理学院于2020年1026日中午12:30在行政楼416教室举办了“院长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到场的有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副院长蒲晓晔、党委副书记张丽、18级辅导员余莹及18级部分班委。




会议开始前,18级辅导员余莹向参加会议的老师和同学表明了开展此次会议的原因,并且同学们各自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44404


在师生交流环节时,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例如:篮球场场地不足;浴室喷头缺失;自习室数量较少;图书馆供暖不足;宿舍卫生条件等问题。




院长李丽辉和党委副书记张丽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解释了为何会出现该种问题,她们与学生们共同讨论解决方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简单记录。




本次师生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还有利于改进学院各方面的工作,营造和谐、文明的学习环境。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公共管理学院会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