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院长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领导与广大师生的联系,听取学生对学院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改进学院工作。公共管理学院于2020年9月29日中午12:30在行政楼416教室举办了“院长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到场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19级辅导员孙蓉及19级部分学生。


1662B


大会开始,党委书记陈文爱向同学们表明了开展此次会议的原因,随后参加会议的学生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接下来是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例如:操场汽车停放占用活动区域,运动设施不够完善,宿舍防盗网安装不合理,自习室开放问题,奖学金申请等问题。




党委书记陈文爱和辅导员孙蓉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学生们一起讨论解决的方案,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记录。对于一些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两位老师希望同学们多多理解。


1541F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还有利于改进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构建团结、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公共管理学院会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