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金秋九月,清风送爽。2020年9月23日、24日,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


12473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公共管理学院根据学校的安排,总结以往迎新工作经验,对迎新计划进行周密部署,对各项环节进行精心设计,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完成各项工作,为新生营造了热情有序的迎新环境。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加入迎新队伍,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使整个迎新现场秩序井然。




报到当日,西安财经大学校长方明,校党委副书记阎东明等学校领导分别带队来到雁塔校区新生报到处,检查迎新工作并看望入校新生。校领导在新生报到点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名情况,对本次迎新工作的前期筹备和顺利开展表示肯定和赞许。随后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关心关爱学生和新生进行亲切交谈。并叮嘱他们加强自我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的管理规定。


C047


为使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我院工作人员时刻准备为新生提供引导、解答问题。报到登记处、绿色通道、专业咨询、志愿者服务站等处的工作井然有序。此外,公共管理学院在报道处设置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学院简介、专业介绍、杰出校友榜,校级优秀毕业生以及考研光荣榜。多形式、多角度宣传吸引了新生的驻足观看,使新生更加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公共管理学院。




截止9月24日12时,我院2020级新生总计报到204人,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