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2020年9月1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与会人员包括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副院长蒲晓晔、副院长钟海及公管院20级全体研究生,副院长钟海主持会议。



会上,钟海院长首先向20级研究生就学校学院基本情况、研究生培养方式及学位管理规定等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强调研究生应以学业为重,大量览阅经典专业书籍和理论前沿,并广泛参与相关实践调研,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下提升学术水平,早日达到毕业要求。



其次 ,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公管院的各位硕士生导师,将他们的研究方向、项目课题分析给大家,并提醒到,研究生应在与导师取得双向意愿后,积极主动联系导师,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尽可能多地出优秀成果。



最后,大家收看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会上强调,研究生要以道德规范为准绳,严以律己,培养建立优良的道德品质,还要加强学风建设,重视学风教育,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努力成为道德和学风双优的高素质人才。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