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与河北经贸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举行调研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河北经贸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正处级辅导员郑颖带领学院团委书记黄培和学生支部书记翟勤一行3人来到西安财经大学雁塔校区公共管理学院交流调研。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热情接待了来宾,随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团工委书记王珺、学生党建负责人李建秋和学生支部书记石滢共4位老师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F4B6


首先,党委书记陈文爱向兄弟院校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以及学生党建工作特色。随后,王珺、李建秋和石滢则从学生管理、团学活动、学生党建、学生济困助学等方面进一步做了介绍。河北经贸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的郑颖老师在交流中介绍了自己学院的学生工作概况,同时对公共管理学院在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中体现的自身特色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此次交流座谈会既加强了公共管理学院与河北经贸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之间的联系,学习了兄弟院校党建工作、学生管理中的经验,也促进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管理干部开阔视野、拓展思路,为公共管理学院不断提高学生管理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