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院长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为了促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搭建师生交流平台,能够更好的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12日中午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会议室416召开了 “院长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党委书记陈文爱、团工委书记王珺、辅导员李建秋以及17级各班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


AF5B


9583A


  座谈会伊始,院长和书记首先向学生们说明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她们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求学经验,希望同学们能敞开心扉,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提出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紧接着,每个学生都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学们围绕学院发展建设、专业学习、宿舍管理、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聆听学生们的心声,耐心解答着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与学生们一起商讨解决的方案,并将这些问题认真做了记录。

96E8E


CC714


“院长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会是公共管理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建立的一个长效机制,每月召开一次。通过这种面对面的真诚沟通,学生真切的感受到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对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重视。今后公共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完善“面对面”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