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习学生管理条例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117日在教学楼101教室就大一、大二、大三的各班学委关于学习《西安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举办了会议。


1082B

14913

由学习部的各成员为大家选读了该项规定的内容。内容包括学生的权利与义务;入学与注册;入学复查内容介绍;学制与学习年限;课程修读、免修、重修及考核与成绩的记载和评定;转专业转学、休学复学留级与退学;毕业管理证书。各位学委们全神贯注,仔细聆听会议内容。


1215B

通过此次会议召开,各位学委更好的理解了此项规定的意义之所在,也能更好的为班级传达会议内容精神。该次会议旨在明确学校与学生个人紧密结合的相关规定,规范同学们日常行为,为同学们所面临的问题答疑解惑。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