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阅兵‖我为祖国点赞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2019年10月1日早上在行政楼五楼501教室组织了同学们观看国庆阅兵仪式,本次活动到场的有学生代表,以及部分2019级新生。


 庆典进行到升国旗环节时,同学们与屏幕中的主持人一同起立,集体注视着国旗,齐唱国歌,铿锵有力的歌声,蕴含着满满的爱国之情与激动之情,他们每个人的眼神中都包含着对祖国繁荣昌盛的喜悦,足见他们对国家的热爱,对民族的认可。


 军队方阵出现的时候,每个人都对军人们的整齐划一发出了惊叹,各种自研的神兵利器更是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愈发地感到自豪;老兵方队出现时,部分同学更是握紧了拳头,看着老兵们欣慰的笑容,不由得坚定了奉献祖国的决心;还有各行各业的群众代表,如快递小哥,广场舞大妈,出租车司机等等,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美满的笑容,令同学们对这样的新中国发出了赞叹。


结束时,看着新中国一步步崛起,相信我们西财大的同学们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未来的新中国里书写出属于我们西财大同学的篇章。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