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20日下午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一教室举行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到场嘉宾有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党委书记陈文爱、教学副院长蒲晓晔、科研副院长钟海、综合办公室主任赵卫东、教学秘书张蓉、学科秘书孙淑文、团工委书记王珺、19级辅导员孙蓉和16级辅导员李建秋。开学典礼由团工委书记王珺主持。


大会伊始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致辞,她首先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现阶段日益雄厚的师资力量,希望2019级新生能够在大学四年里勤奋努力,不负自己、不负韶华。接下来党委书记陈文爱致辞,对2019级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她希望学生们能够尽快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的刻苦学习;更希望学生们学会感恩,向优秀的校友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随后的新生入学教育中,由团工委书记王珺对2019级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安全教育重于泰山,安全教育是事故预防与控制的重要手段之一,她重点强调了在大学校园中频频出现的校园贷问题,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19级辅导员孙蓉向新生们强调了关于考风考纪的问题,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当代大学生最应具有的必备品格之一。最后,16级辅导员李建秋向新生们介绍了有关党建方面的相关内容。



此次开学典礼标志着2019级本科生结束了紧张的两周军训生活,即将进入正常的学习生活节奏。希望公共管理学院的2019级的新生们在未来的四年里不懈努力,争创佳绩!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