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15日,公共管理学院雁塔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主持会议。

会议研学了《西安财经大学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西安财经大学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西安财经大学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并就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提质振兴的坚实保障。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深化学院管理体制改革,持之以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纵深推进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党支部会后及时召开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要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重要性工作紧抓在手,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严守底线、不碰红线。把要求落实到聚焦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上,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 了解“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工作的各项任务,以评估认定工作为契机,完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规范安全稳定管理、维护校园稳定、强化校园治安防控、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深化安全法制教育、加强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指标要求,按时按点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