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61日,公共管理学院雁塔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领读导学和交流研讨的方式,原原本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上,党委书记王智强重点围绕3个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宣传贯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和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通过集中学习、上党课、座谈讨论等形式,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信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在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信访工作条例》方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方面,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意识形态和理论武装工作,管好管住意识形态的主阵地,加强网络阵地管理,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推动学院党的建设与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十四五”时期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