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2019111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416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统战委员李丽辉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学院党委统战委员、院长李丽辉教授在会上通报了学院2019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学院党政工作和学院未来发展听取了意见和建议。陈文爱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情况和安排部署,并就学院班子的调研报告和在主题教育中检视出的问题向与会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作了汇报,李丽辉院长和陈文爱书记希望大家提出意见或建议,以便学院能切实查找并解决实际问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加会议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一致认为我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学院检视出的问题不遮掩、不敷衍、检视到位、措施具体、切合实际。与会代表还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发展定位、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立德树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