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20191120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学院专职组织员杨侠及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主持。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专职组织员杨侠结合多年党务工作经验,专题讲解了党支部如何更好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针对各党支部会议记录的规范性上给予悉心指导。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学院党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地意见和建议。

陈文爱做了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在做好业务工作地同时,对党建工作地努力和无私付出;其次,要求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积极探讨党日活动新形式,各支部间相互交流学习,见贤思齐,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党支部地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