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处科级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主持。校党委第三督导组成员李瑾荣到会指导。

首先,陈文爱书记传达学习了西财大教组发[2019]11号《关于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知》和西财大教组发[2019]12号《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接着,公共管理学院班子成员逐一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对照“十八个是否”,各自联系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逐条逐项进行检视、剖析和反思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最后,校党委第三督导组成员李瑾荣作了点评,他认为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思想认识到位,会议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把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的准确,自我剖析的透彻,整改措施切合实际,取得了实效。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