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029日上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学习会,公共管理学院处科级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主持。

首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做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做好学生成长成才引路人》的专题党课。陈文爱书记分别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深刻理解教育初心与使命、深刻理解好老师的标准和如何做好学生成长成才引路人四个方面,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联系个人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感悟和体会。本次党课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党性教育,也是学院主题教育的再一次学习培训。

接着,钟海副院长做了“陕西省高等教育服务陕西区域经济发展的问题与实现路径研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报告。整个报告内容包括调研选题的背景及意义、高教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理论、陕西高等教育和区域经济发展的现状、陕西高等教育服务陕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西安财经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的经验总结等。该调研报告内容详实,既有理论解读又有工作实例,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为陕西区域经济发展服务的能力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最后行政管理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周雪梅就本教工支部举办的党日活动向大家做了汇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受益匪浅,要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一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学以致用,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承载新的使命,踏上新的征程,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