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园区管理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成员赴文体功能区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2018年9月1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园区管理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人员蒲晓晔、程志华和张晶赴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考察调研。

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区内交通便捷,与西咸新区秦汉、空港新城紧密衔接,与咸阳主城通过快捷交通无缝对接,优势互补支撑有力。以综合服务中心为核心,围绕综合服务组团,临空、物流产业组团,新技术产业组团,新材料产业组团,发展以临空、先进装备制造及产业综合服务为主的工业组团,生活教育组团等组团发展模式。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产城融合、创新发展”的思路,做强临空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做优现代服务业,做大现代物流业,做精文化旅游业。打造一座田园相间、绿网相连、亲近自然的绿色生态城市。研究中心人员认真听取了经济发展与招商服务局李云对功能区区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民生电商物流园、功能区规划馆、第十六届陕西省运动会场馆。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