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2018年1月我院获得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授予权。为了让全校各个二级学院学生及时了解我校2019年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做好本校生源报考工作,经过精心准备、多方联系,2018年9月4日和11日,公共管理学院分别在雁塔校区、长安校区成功举办了两场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为了动员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9月4日下午,黄斌副院长在雁塔校区教学楼503进行了一场考研宣传动员会,就我校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的招生情况和报考优势等对与会大三、大四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指导。

为了让全校的学生了解和报考我校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9月11日下午,黄斌副院长和学科秘书张丽等一行3人,在长安校区教学楼202教室,为前来的商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管理学院及校外赶来的学生,做了一场生动、详实的2019硕士招生宣讲会。在宣讲会上,黄斌副院长着重向入会同学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与招生计划、公共管理一级学科专业设置、优势特色和发展前景等,强调要考生认识自身,明确定位,合理规划自己备考计划。

在两次宣讲会上,广大考生都踊跃提问,气氛热烈。对于学生提出的考研科目、参考教材、题型设置、研究生专业学习、就业方向和校园生活等,黄斌副院长和学院招生老师都一一做了解答。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