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落实省软科学研究联合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2018年10月13日上午我院黄斌副院长组织召开科研工作会议,落实“关于征集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第二批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联合项目的通知”精神。根据12日下午学校科研会议安排,我院及时组织科研骨干于周六上午对 “县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展”“陕西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及可持续发展研究”两个项目的申报进行了人员分工和任务分解。

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联合项目由省科技厅和省发改委联合命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的讲话精神,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问题、瓶颈问题及发展战略开展软科学研究,创新科技政策供给,强化科技对经济的支撑作用。学校要求高度重视,重在参与,此次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科学研究水平。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