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校园咨询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2019年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已拉开序幕,为给我校考生提供良好的报考咨询沟通平台,由我校研究生处主办,各研究生招生二级单位协办的研究生招生校园咨询日活动于2018年10月10日—12日在我校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楼前进行。

我院特派黄斌副院长,庆东瑞博士,学科秘书张丽老师前去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邀请广大有志于报考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们参加。就历年招生人数、复试线;学院、专业的情况、导师研究方向;奖学金、助学金、助研金、优秀生源奖励;就业去向;各类考研优惠政策等学生关注的问题作出现场解答。前来咨询我院各专业的本校学生较多,也有部分外校学生,此次咨询活动为我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做了很好的宣传。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