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一级学科2021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管理办法》规定与校研究生院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硕士生导师新增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在申请者个人申请、学院资格审查通过的基础上,于2021年5月27日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同意推荐王晓红等4人为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拟新增导师。具体如下:

新增(1人):王晓红

申请原选聘学科以外其他学科(共3人):姚宏 姚树俊 宁泽逵

公示时间:2021年5月27日——5月31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反映。联系人:孙淑文;联系方式:83695630。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