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0年暑假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相关会议及通知精神,确保2020年学院暑假期间全体教职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开学时间

1.放假时间:7月11日—8月21日。(学校处级以上干部放假时间根据以案促改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2.学生报到:本科生、研究生8月22日、8月23日报到,8月24日正式上课。

3.教职工8月22日正式上班,8月23日不休息。

   二、切实加强稳定安全工作

1、严格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责任。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并做好值班记录,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2、放假期间,不得以任何名义组织学生集体出游等活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3、放假期间,各办公室锁好门窗,对所有用电设备,都要切断电源,防止用电设备长期空载散热不良引发火灾。

4、放假期间,教职工外出时,做好防疫防护和学校学院报备,妥善收管好个人财物,锁好门窗,关好水、电、气开关;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文明行走、骑车和乘坐有安全保障车辆的良好习惯;不到没有安全防护设施的地方旅游、探险,关注自然环境和气象变化,防止意外侵害;不私自下河(塘)游泳,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警惕各种信息的诱惑,防止上当受骗;不涉黄、不酗酒、不赌博、不参加非法传销和非法宗教活动;文明上网,依法使用互联网,不浏览、不制作、不传播不良信息;不违规使用明火和大功率电器,防止火灾事故发生;不购买、不食用没有卫生安全保障的食品。

5、放假期间,如遇突发意外事故,请及时与学院联系。

 2020公共管理学院暑期值班表(正式).xls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