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4年度雁塔区政务服务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实习总结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回顾六周以来实习生的学习和工作成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郭航、各科室负责人,公共管理学院各专业负责老师及全体实习生出席了大会。

会议正式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实习生工作回顾短片,展示了实习生在政务服务中心的日常工作场景和参与重要活动的瞬间,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实习生们的成长与进步。

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袁丹宣布了“优秀实习生”名单,11名实习生因其出色表现获得表彰。两位优秀实习生代表全体实习生进行了发言,真诚地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习、所得,表达了对政务服务中心及所在科室的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并对未来职业发展做了美好展望。


郭航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实习生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每位同学都展现出了极高的工作热情与敬业精神,不仅为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创新思维,也为其他工作人员树立了榜样。同时,他也期待实习生们能够将本次实习中的所学所感,转化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进取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步伐,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最后重点强调,此次两个单位开展的毕业实习合作,是双方对校地合作模式具体落地的新探索,是全方面育人的新实践,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也为政务服务中心注入了新鲜血液,期待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为推动社会进步和公共服务质量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标志着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的深度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为推动公共管理事业的创新发展、培养公共管理类应用型创新人才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