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风十里,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动员和激励学院广大女教职工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彰显新风采。3月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举办了迎“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运动展风姿,铿锵绽芳华。本次活动中,全体女教师踊跃参加,大家欢声笑语、舒展身体尽情地享受着放松愉快的运动时刻。

牢记嘱托建新功,勇立潮头展风采。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女教工们在活动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也增强了自信,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女性的魅力和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作乘风破浪的新时代女教师。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