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2届第一批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的总体安排,2022521日上午学院举行了首届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次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邀请到了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姚聪莉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詹绍文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2022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答辩,2021级研究生观摩了答辩活动。

答辩会严格按照学校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管理办法进行。答辩委员会主席首先宣布了答辩流程和答辩要求,接着参加答辩的同学依次陈述了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主要研究内容和研究结论等内容。在认真听取答辩同学们的汇报后,答辩委员会以严谨负责的学术态度指出论文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最后,答辩委员会以不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做了总结发言。他(她)们指出,参加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的论文选题广泛,写作规范,大多已达到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不过每篇论文均有需要进一步改进之处。答辩委员会督促参加答辩的同学,根据答辩委员会提出的修改意见,本着对自己、对导师、对学科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学位论文。

本次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是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次答辩,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答辩过程组织严密,规范有序。参加答辩的学生对答辩委员会的认真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认真修改和完善论文。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