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赴大荔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2022年5月20日,按照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招生工作安排,行政管理系专业带头人郝耕、党支部书记周雪梅、系主任李慧玲一行三人赴大荔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大荔县教育局、大荔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了本场宣讲会。教导主任、高三年级的班主任、部分代课教师及优秀学生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郝耕教授给大家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相关招生政策,重点讲解了公共管理学院的专业优势、师资力量、培养目标、就业前瞻等,结合国家治理现代化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的时代需求,号召同学们把自己的学业理想和祖国需要紧密结合,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城市管理专业。发放了公共管理学院招生宣传手册,播放了招生宣传片,使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了公共管理学院各专业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

会后,三位老师和大荔中学部分领导及教师开展了座谈活动,并就在大荔中学建立“本科生源基地”达成共识。

 

大荔中学是陕西省重点中学和省内知名的教育品牌,是具有悠久历史传统与深厚文化积淀的百年名校。今年全面启用的新校区位于洛滨大道与东环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58亩,现有高三在校生16个班1000余人。公共管理学院将以此次招生宣传会为契机,与大荔中学建立良好互动关系,积极为大荔中学提供教育部、陕西省及我校招生政策咨询、选派优秀教师为大荔中学学生做学术报告,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提升学生社会责任感、使命感。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