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在雁塔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了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学科研工作会议。院长李丽辉、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管教学科研工作副院长、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各系支部书记、教务办、学科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1年公共管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2022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指标进行了任务分解,从教学运行、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学效果、实践教学、科研项目、论文、专著、成果采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标要求。并进一步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各任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遵守纪律,注意自身言行,勉励全体教师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安排了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各系积极开展招生宣传,拓宽招生工作思路、健全招生宣传平台,扩大招生宣传范围、提高我院公共管理类专业影响力;同时安排了2023考研工作以及2023级公共管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及MPA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会议对实现学院2022年度本科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目标任务,加快公共管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步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