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薪火相传 使命勇担在肩----公共管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寻百年辉煌历程的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体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现场讲解、亲身体验、观看史料展示等方式,重温革命历史岁月,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持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担当历史使命。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从“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出发,以历史进程为线索,通过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图片视频等众多革命文物,将党带领陕西人民在百年征程中各个时期的历史发展面貌、陕西在不同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宝贵经验、三秦大地上涌现的无数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在新冠肺炎到来时陕西儿女肩担使命永不退缩的精神品格,一一生动形象的呈现给大家。师生党员们仔细观看各个部分展馆的展品,为党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无比的自豪与感动,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师生们心情彭拜,热情高涨,一边触摸伟大百年的脉搏,一边感慨伟大中国共产党的“能”,感受先辈们的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体会百年的沧桑巨变,在一次次的驻足观看中深入了解文物背后的故事,感悟百年历史的辉煌与厚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接受了一场思想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自觉做好延安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扬者,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的伟大建设中,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