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与小寨路街道办永松路社区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与小寨路街道办永松路社区达成合作意向,共建实习实训基地。122日上午,永松路社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永松路社区一楼会议室举行。永松路社区主任党总支书记石强、党总支委员艳燕、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蒲晓晔、行政管理系系主任李慧玲、行政管理系支部书记周雪梅、行政管理系博士薛岩龙出席签约揭牌仪式。会议由永松路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李娅娅主持。

QQ图片20210122210726.jpg


首先,蒲晓晔副院长对社区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她指出,感谢社区对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信任,感谢社区给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提供基层实践的机会,本次签约双方可以开展深度合作,除了学生在暑期的实习实训月和毕业实习以外,还可以校社合作进行科研课题的研究。


其次,石强书记介绍了永松路社区的基本情况,社区位于小寨街道办的西北角,涉及2000户人口,五个院子,均为政府系统的家属院,社区所在的小区——市政府小区为其中最大的小区。小区人员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素质有丰厚的积淀,是永松路社区居民的特点。社区一直注重和外面组织的合作,通过原来在社区实习的我院学生的良好表现可以看出,西安财经大学校风严谨,愿意进一步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在实习中,会给学生提供好的条件。

 QQ图片20210122205702.jpgQQ图片20210122205711.jpg

接下来,蒲晓晔副院长与石强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了实习实训协议书,并为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协同创新”的原则,依托基地加强校社合作,建立协同育人机制,构建全覆盖、多层次、模块化“实践育人”平台。


最后,社区人员带领公共管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社区的政务中心、活动室、图书室等。双方表示,未来的合作一定是互利共赢和愉快的。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