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贯彻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121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院长李丽辉、党委书记王智强、副院长蒲晓晔、副书记张丽、硕士生导师、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学科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钟海主持。



座谈会上,副院长钟海首先介绍了学院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和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杨涛的讲话、方明校长的主题报告、研究生院提交大会讨论的4份文件讨论稿以及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与培养过程等方面进行了分别发言,深入交流了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体会,并对学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开启了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新篇章。校长方明的主题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改革建设的目标任务,为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确定了航向。党委书记杨涛的讲话,提出了学校做好下一阶段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方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厘清了思路。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全力推进我院研究生教育事业更快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全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共识。学院将贯彻和落实好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具体方案和举措落实到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

会后,学院将与会学院领导、导师代表及研究生任课教师代表的发言整理总结,形成书面材料,及时报送研究生院。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