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富县副县长王许阳博士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科研创新氛围,探索和创新政校合作,20201030日下午,陕西省延安市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吉子现镇(便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王许阳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近年入职博士、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钟海主持。


王许阳博士结合自身的专业背景和工作实际,围绕脱贫攻坚、乡镇治理结构改革和治理能力提升以及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进行了研讨。整个内容详实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是实践温度,对基层社会治理具有很强的理论思考性和现实启发性。在交流过程中,围绕主题,博士们与王县长就产业发展、基层党建、返乡人员作用发挥、农村土地流转等实质性问题展开了深入、有效地探讨,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

副院长钟海在总结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时指出,王博士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从当前乡镇开展的主要工作出发,向我们充分展现了一个现实语境中的乡镇实态。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服务基层社会等方面展开更为深入、全面的合作和交流。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