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辉院长、钟海副院长参加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325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研究生院、人事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校长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吴旺延主持。我院院长李丽辉、副院长钟海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邓戎汇报了延期开学期间各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的准备情况,并对各学院报送的学科评估材料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说明。参评学科相关学院分别汇报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

副院长钟海代表学院对公共管理学科第五轮学科参评的准备工作作了汇报,对师资队伍情况、学科简介撰写与凝练、社会服务贡献概述及典型案例的形成、整合全校资源的要求、公共管理学科简要分析等重要参评指标进行了具体说明。院长李丽辉对我院寒假期间学科评估工作布置和完成情况,以及开学后所做的材料收集、整理等各项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校长方明听取汇报后作了讲话。他对各学院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方校长要求,各学科务必要高度重视学科评估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力争有所突破。同时,他对下一步各学科申报材料的修改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方明校长指出,各参评学科要进一步凝练学科优势与特色,注重优势与特色的区别,突出社会服务贡献。他要求各相关学院要成立专门的工作组,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凝练文字材料,注意细节,切实将工作落实到位。

吴旺延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学科要加强对评估指标体系的理解,并按照目标定位,继续完善申报材料,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完成各项任务,为学科评估取得好成绩打下结实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