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布置与MPA申报专题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为了落实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申报工作任务,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扎实做好前期材料准备工作,学院在雁塔校区416会议室召开了学科评估与MPA申报专题工作会议。会议 由院长李丽辉主持,党委书记陈文爱、副院长钟海、学科秘书孙淑文、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朱建建、行政管理系主任李慧玲、城市管理系主任吉红立、庆东瑞博士、薛岩龙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院长介绍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总体部署和MPA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并与与会人员一起对MPA专业领域方向进行了凝练。副院长钟海就这两项工作做了详实的剖析,整理准备了学科评估材料和MPA申报材料,带领参会人员仔细阅读,了解评估指标,掌握评估要领,对照指标体系逐一分析,全面对标对表。结合实际,制定了公共管理学科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参评学科建设方案,进行了任务分解,落实到人。明确了数据材料收集的时间节点、搜集方式、搜集标准。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和MPA申报工作的目标任务,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李院长要求各系充分利用假期42天时间,按照任务分解及材料要求,认真收集、整理、撰写相关材料,及时提交报送。特别提醒与会人员在收集材料过程中,务必要从全校范围内整合相关资源和材料,凝心聚力做好公共管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和MPA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