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公共管理学院简历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11月2日,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活动主题”大学生简历大赛于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一报告厅成功举办,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丹、团委书记赵慧芸、辅导员丁浩三位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书记闫小乐、学生会主席夏逸玮共同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6人过关斩将,成功进入决赛。赛前,团委书记赵慧芸老师为大赛致辞,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与要求,她充分肯定了举行此次简历大赛的意义,希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决赛分为“选手展示”和“裁判点评”两个环节。在“选手展示”环节中,16位选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分别对自己的简历进行展示,同时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自己的设计理念。现场评委针对选手们在本环节的简历设计、就业目标和随机反应进行评判,最终决出本次大赛的名次。

经过选手们精彩的比拼和裁判们激烈的讨论,最终来自行政管理1802的胡江丽同学表现优异,荣获大赛一等奖;陈柯宇、李鹏、余洋洋同学荣获二等奖;杨雨茹、呼佳倩、索小奇、刘艳红、孔维薇同学荣获三等奖;梁瑞洋、侯振华、肖雪、张远欣、翟冰琪、相楠、吝令君同学荣获优秀奖。



一份漂亮充实的简历是每个大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充分展示,书写简历的过程亦是一次自我反省的过程。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大赛能够发现自身不足之处,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充实自身经历,在毕业之际为自己书写出一份满意的简历!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