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华润万家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2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一教室开展了由华润万象生活公司组织的校园招聘会。辅导员余莹、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议首先由18级辅导员余莹介绍本次招聘会的主讲人及目的与内容。随后,徐经理作为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华润万象生活公司的发展历程,华润万象生活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战略业务单元华润置地的成员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服务提供商和生活服务平台;从住房,大型园,政府合作以及写字楼四个方面给大家展示了公司成就;并介绍了万悦生的岗位和发展路径,也就是通过一系列专项培养计划,强化专业能力,培养综合素质,发展潜校招生快速成长为商业运营业务中高级管理人员。

接下来,吴经理主要从薪酬以及成长收获角度向同学们介绍华润万家生活公司,进一步增加同学们的兴趣以及提高公司的吸引力,简要内容是优秀应届生进入华润万家能够拥有完整的培养体系,还有“新员工入职集中培训”以及“三年培养计划”等培养项目助力同学们快速成长,并拥有优渥的薪酬福利。

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2020届优秀管招生赵武同学进行发言,他从自身体验角度向同学们介绍在华润万象生活公司的工作体验以及感受,进一步深化同学们对华润万象生活公司的认知。


F377


最后是提问环节,四位同学从不同角度提问了关于招聘的信息详情,更是为广大同学进一步了解此次招聘会公司的详细内容提供契机,以互动方式将本次招聘会推向高潮,引发同学们热议。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关于华润万象生活公司的招聘情况,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公共管理学院也将持续为学生就业找方法、出新招,为学生的未来更好的发展保驾护航,祝愿学子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岗位。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