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大讲堂(一)、(二)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2020年9月21日及24日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一教室举行了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其中就业大讲堂(一)的主讲人为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丁浩,就业大讲堂(二)的主讲人为领军教育集团HRM张照。参与系列讲座的有党委副书记张丽、团工委书记王珺及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学生。由团委书记王珺老师主持此次系列讲座。




就业大讲堂(一)即考研经验分享讲座分为四部分:为什么读研究生、如何备考、考什么、考研建议。丁浩提醒同学们要确定好目标院校,做好考研院校信息的收集,明确自身目标并调整好心态,做好备考期间时间规划,准备好初试和复试,同时丁浩也给了同学们一些具体的建议,如找研友等。此外,就业大讲堂(二)张照老师讲了简历制作雷区和制作简历的技巧,介绍了各类面试的形式及技巧,同时他也讲述了毕业季简历投递及宣讲会的参与技巧。





此次系列讲座不但使备考学生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使学生对简历、面试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们在此祝愿所有学生都有一个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