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2020年9月29日下午2:30分,西安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雁塔校区图书馆合一教室,举办了考研宣讲及动员会。由华中师范大学政治科高等研究员、中国农村研究院助理研究员、硕士导师张利明担任主讲人。此外,参与本次讲座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钟海、18级辅导员余莹以及18级部分学生。


DBB3


本次讲座正式开始前,余莹老师提出现阶段我们需要做的是明切自己的考研方向,指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并全力以赴的去执行计划,实现自己的目标。


1B511


副院长钟海向同学们隆重的介绍了主讲人张利明老师,也为同学们分析了近几年考研的现状,鼓励大家要为了自己的目标付出行动,勇往直前,不轻言放弃。


38FB4


张利明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自己在公共政策与中国政治领域的研究,也向大家说明了华中师范大学及所在学院的概况与师资力量。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积极备考,向自己心中的目标努力奋进。


71F41


本次宣讲不仅使备考学生对不同的院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使有意考研的同学对考研的最新动态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在此,我们祝愿所有考研学子都能金榜题名!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