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虎城将军陵园扫墓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天地英雄气,千秋亦凛然。”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36D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蒲公英志愿队与XUFE统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支队西安博物院义务讲解队队员共同前往杨虎城陵园扫墓。陵园依山而建,园内的垂柳,竹林都随着春天的到来显得绿意盎然。队员们来到陵园,聆听烈士故事,在杨虎城将军墓前庄严列队,肃立默哀,铭记英雄功勋,后参观陵园园区,浏览烈士事迹,学习先锋精神。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下,我们必须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核,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我们一定要铭记烈士们的遗愿,永志不忘他们为之流血牺牲的伟大理想。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