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于3月10日下午2:30在大慈恩寺遗址公园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主题活动。

到达大慈恩寺后,团工委学生书记闫姣城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问题,讲解了活动相关安排。之后,同学们立刻进入工作状态,仔细清扫着公园沿路的垃圾,俯身拾起花坛、树林中的垃圾。在春风的吹拂中,同学们显得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微小的垃圾也逃不过同学们的眼睛,不一会儿,大慈恩寺公园便干干净净。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在这个属于雷锋的季节里宣扬并实践了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体现了党的先进性与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这个与时俱进的时代里我们要将现代元素与雷锋精神结合起来。不仅仅是在每年的三月,更要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做到天天学雷锋,个个像雷锋,处处有雷锋。让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通过此次活动,公共管理学院不仅宣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崇高思想,还增强了我院学生勤劳奋进、服务社会、增强才干的意识。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们应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贯彻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使爱心永驻,奉献精神永随。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

2018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