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蒲公英”志愿队成功协助退休教职工组织郊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2018年5月24日,在过了立夏,夏天还未到的这一天,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我校退休教师进行郊游活动。早上八点,所有退休教师以及我院蒲公英志愿队成员加上三名导游从学校出发前往洨河公园。

在车上,为了减少行车的枯燥无味,导游姐姐组织大家展现自己的才艺,她以一首《南泥湾》作为开场,老教师们纷纷展现了自己的才艺,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这么轻松愉快地过去了。大约九点半左右,志愿队和退休职工一行人到达洨河公园,一下车,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今天阳光明媚,风景也是充满了春天的气息。阳光正好,微风拂面,河水潺潺流淌,河的两岸盛开着各式各样的花朵,不禁让人想吟出“ 春阴垂野草青青,时有幽花一树明 ”这样的诗句,退休教师们都很开心,让志愿者们帮忙用相机记录下这些美好的瞬间,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些行动不是很方便的老教师也感受到了春天的生机勃勃。在陪伴老教师散步的间隙,志愿者们听到他们的对话,“要是没有这次活动,我们都很少见面啦”,“是啊是啊,这活动还挺好的啊”,听到这样的话,志愿者们都觉得很开心,老师们感到开心,我们做学生的也很开心。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洨河公园半日游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旅游大巴师傅也安全顺利地将各位老师送回到住处,老教师们虽很是不舍,但也要笑着告别。期待下一次见面啦,老朋友!

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

2018年6月4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