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正值重阳节前夕,西安财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蒲公英志愿队的青年志愿者们于2018年10月16日来到了永松路社区市政府广场,协助相关工作人员举办“九九重阳享健康,最美老人在身边”的文艺汇演及表彰活动。

早晨八点,志愿者们抵达了永松路社区,他们搬桌拉椅,铺设展板,尽心竭力地协助相关工作人员做准备工作。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迅速到达自己的岗位,开始了一天繁忙的工作。他们有的负责照片赠送,有的负责文化墙绘制,有的负责为老人们免费理发,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井然有序。

同时,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还负责礼仪工作,他们在颁奖环节向老人们分发了慰问品,颁发了奖状,并向老人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青少年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提高了老人们的生活幸福感,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关心、关爱老年人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帮助老年人的意识。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能一如既往地关注老年人这一群体,让温暖的志愿之风吹到每一个老人的身边。

公共管理学院团工委

2018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